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胸部下垂怎麼辦 上提固定術來幫你

胸部下垂怎麼辦 上提固定術來幫你

  1.真皮固定術這種乳房下垂矯正是治療乳房松垂的可靠手術方法,適用於各型各類的乳房松垂。先於乳房下垂的矯正前確定乳房應處的正常部位。基於乳房體積適當,但組織分布失常而發生松垂的原理,切除一部分乳房皮膚的表皮,露出真皮,然後乳房下垂的矯正再利用縫合方法將真皮向乳房內部卷轉填人,迫使乳頭和乳房向上方移動並向前方凸出,以恢復正常形態。

  由於乳房有較強韌的真皮層以及真皮與真皮間的牢固愈合,經過重新安排塑形後的乳腺組織可以保持穩定而不致再發生乳房變形。

  2.上提固定術本術是切除乳房外上1/4的中厚皮片,然後提緊縫合,上提固定,以矯正乳房的松垂,尤對於紡錘狀乳房下垂有令人滿意的效果。且這種乳房下垂的矯正所形成的切口瘢痕既不在鎖骨中線,也不在乳房下線,它很容易被一般的乳罩所遮蓋,所以效果令人滿意。

  3.乳房體積的乳房下垂矯正術這種乳房下垂的矯正既可以矯正松垂又能擴大乳房體積,適應於乳房松垂且希望乳房豐滿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