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護膚神器 教你怎麼用檸檬祛斑

護膚神器 教你怎麼用檸檬祛斑

  1、檸檬水洗臉

  最簡單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檸檬水洗臉,豐富的維生素C能有效清潔滋潤肌膚,美白和祛斑效果都很好。但要注意的是,不要直接用純檸檬汁洗臉,那樣會很刺激肌膚,對皮膚不好,最好用溫水稀釋一下。

  2、檸檬汁祛斑

  用搾汁機把檸檬搾成汁,然後用棉簽蘸上一點檸檬汁塗在色斑上,干了以後再塗一些護膚霜,可以有效淡化斑點,祛斑效果非常不錯。

  3、檸檬蜂蜜面膜

  將一茶匙蜂蜜加熱,加入同量檸檬汁,調勻,均勻地塗於面部,半小時後用清水洗淨,可使皮膚白淨,達到美白祛斑的作用。晚上效果最佳。

  4、檸檬汁蛋清面膜

  用檸檬汁加上一點蛋清敷臉,不僅可以深層清潔肌膚還可以美白。大概敷15分鐘左右,然後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了,晚上敷臉效果更佳。

護膚神器 教你怎麼用檸檬祛斑

  5、檸檬加白酒

  將一只新鮮的檸檬切片之後放入瓶子,然後加入白酒浸沒檸檬,過一夜之後可以用化妝棉蘸點來塗臉,大概15分鐘左右,在將臉洗淨就ok,堅持一周就可以白起來。

  6、用中藥

  把10-15g的白茯苓研成粉末,加入1-2茶匙的白蜜調成糊狀,每天晚上洗淨面部後敷上過夜,次日洗干淨。中醫認為,白茯苓可以化解黑斑和瘢痕,搭配白蜜,為肌膚補充必需的營養,以及緊致肌膚,效果顯著。

  傳言慈禧太後的御用秘方是用僵蠶、白附子、白芷、山柰、硼砂各10克,石膏和滑石各16g,白丁香7g、冰片2g,分別研磨成粉末後,混合裝入一個干淨的瓶子裡面,每晚臨睡前取出一茶匙,加水調成膏狀,塗面過夜。

  女性壓力過大也會出現長斑現象,所以平時我們再忙也要休息好,也要注意補充水分,多喝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