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硅膠隆胸的優勢與適宜人群

硅膠隆胸的優勢與適宜人群

  硅膠隆胸的優勢是什麼?

  1、硅膠隆胸的優勢一:硅膠假體具有安全及穩定性。近半個世紀的臨床實踐證明,醫用硅膠對人體無毒、無害、無副作用,不會引發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可以和人體組織長時間和平共處。

  2、硅膠隆胸的優勢二:硅膠隆胸如果出現問題可以完整取出。硅膠假體植入後和人體內環境隔離,即使出現問題,可完整將其取出,不會有異物殘留。

  3、硅膠隆胸的優勢三:硅膠假體是有形實體不易變形。硅膠質地接近人體組織,手感逼真。

  此外,專業、有保障的醫療美容機構采用的硅膠隆胸技術非常成熟。在局部麻醉或全麻醉情況下,按術前設計,通過隱蔽小切口植入假體即可完成手術主要步驟。假體放在胸大肌下的豐乳手術,因為假體和乳腺不直接接觸,不影響以後生育、哺乳。

硅膠隆胸的優勢與適宜人群

  硅膠隆胸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硅膠隆胸不適宜心理准備不足者;

  2、乳房組織有炎症或手術切口附近有皮膚炎症者;

  3、患有精神分裂症或精神異常者;

  4、心、肝、腎等重要髒器有病變者;

  5、患有免疫系統或造血系統疾病者;

  6、乳房癌術後復發或有轉移傾向者等人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