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奧美定進入並發症高峰期 女子雙乳“石化”堅硬如鐵

奧美定進入並發症高峰期 女子雙乳“石化”堅硬如鐵

  近日,黃女士來到廣州一家整形美容醫院求救,她的一對胸堅硬如鐵。“我的兩個胸就像鉛球一樣,特別硬,站起來的時候胸部往下墜,輕輕一碰就很痛很痛……”黃女士向醫生描述著病情。

  因為胸部疼痛,黃女士不能穿戴胸罩,只好穿著一件寬大的衣服,每天她都過得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觸碰到胸部就要承受撕心裂肺的痛。

  “這是因為奧美定材料在乳房內惡變成包膜硬結,引起乳房發硬,必須進行取出修復手術。”救助黃女士的著名清奧專家、全國內鏡微創乳房整形與修復中心主任李俊明說。

  李俊明主任介紹,像黃女士這種胸部硬結的情況,屬於奧美定並發症中比較常見的情況。產生硬結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水凝膠孤島,手感可以觸摸到硬結。這種情況可以通過B超反射下形成相對弧度的暗區診斷出來;第二種情況是肉芽腫形成的硬結,多發生於水凝膠注入乳腺組織內及胸大肌內,形成乳腺組織肉芽腫和胸大肌肉芽腫。B超顯示暗區內有不規則網狀高密度反射。它們分散著蜂房樣凝膠小結,必須逐個打開,逐個清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