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冰點脫毛 帶來絲滑光潔好皮膚

冰點脫毛 帶來絲滑光潔好皮膚

  看周星馳電影中的“丑女”角色--如花,總是誇張地畫上毛發,以反差來突顯“男人婆”的模樣,仿佛女人的毛發過多,就無法展現女人的韻味了。

冰點脫毛 帶來絲滑光潔好皮膚

  裸露的潮流,在清爽霓裳和光潔肌膚的迷人光彩下如果露出了腋毛和腿毛,美麗就會被大打折扣,“脫毛”這個美容概念,正是隨著吊帶衫、迷你裙以及性感泳裝一步一步地走近了我們。

  無痛護膚光波可直接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的波長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的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祛除多於毛發的效果。具有安全無損傷,脫毛快速徹底的優勢,徹底解決你尴尬的問題。

冰點脫毛 帶來絲滑光潔好皮膚

  人體幾乎所有部位都可以進行光子脫毛,包括唇毛、腋毛、小腿毛、胸毛等,而且能達到“斬草又除根”的效果。治療過程中有輕微的疼痛,一般不用麻藥,剛做完的皮膚會有些發紅和灼熱,幾小時後紅腫消退,皮膚恢復正常。若治療後出現水疱或結痂,是由於能量過大的原因,不要自行處理,盡快到醫院復診。

  術後避免日曬,以免色素沉著。無痛冰點脫毛需做3到5次,每次治療間隔1個月左右。最後整形美容專家提醒:為了你的安全和達到理想的效果,建議您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做無痛冰點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