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乳術常用切口利弊談

隆乳術常用切口利弊談

  腋窩頂部切口與腋窩皺褶平行位置較高,術後瘢痕隱蔽,最受受術者歡迎。 

  腋前皺襞切口與腋前線平行,位置較低,術後瘢痕不易隱蔽。經此兩種切口均可較容易解剖胸大肌外緣,將乳房假體植入在胸大肌深面。但是,經此切口難以對胸大肌內下方的起點進行充分的剝離,所形成的腔穴上大下小,術後假體位置高,乳溝不明顯,乳房形態不滿意。

  乳房下皺臂切口距胸大肌內下方的起點較近,既可對腔穴內下方進行較充分的剝離,又可避免術腔穴外上方的過度剝離,術後假體較少向外上方移位,乳溝也很明顯,乳房下皺襞切口的不足是,乳房下方遺留瘢痕,許多未婚者不願意選擇此切口。

  早先的乳暈切口需切開輸乳管及腺體,易致感染,乳腺管阻塞,並有可能損害乳頭的感覺。傳統的乳暈切口設計在色素皮膚和正常皮膚交接處,術後乳暈周圍仍有瘢痕形成。 

  現在的乳暈內切口設計在乳暈內,即在色素皮膚內。於此處乳暈顏色較暗,且凹凸不平,所以術後切口瘢痕幾乎看不也來,做到了真正的無痕跡隆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