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乳術的優點

假體隆乳術的優點

  40年來以強勁的勢頭向前發展,全世界每年有成千上萬的女性接受假體隆乳手術。一些發達國家的中學女生都利用假期做隆乳術,在國外隆乳術費用昂貴,父母以生日禮物的方式送女兒去做隆乳術。隆乳術的“火爆”,足見女性對乳房美是何等的重視;另外,這種隆乳方法確有其誘人的優點: 

  一、安全性:40年來的大量臨床實踐證明,醫用硅膠對人體無毒、無害、無副作用,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更讓人放心的是無致癌性,是目前隆胸術的首選材料。

  二、可靠性:自體脂肪顆粒隆乳可靠性較差,而硅膠假體隆乳,能立竿見影地塑造出外形自然、逼真、美觀的新型乳房,而且保持永久。

  三、可取出性:因為硅膠假體在乳房裡是獨立的實體,與人體組織界線清楚,被一層纖維組織包繞,而不相互滲透和粘連,萬一有了問題,隨時都可完整、最大程度地取出來。

  四、假體來源豐富:各種型號的假體,均可批量生產,隨用隨有。國產、合資、進口產品任意選用。假體的質量直接影響到手術效果的“長治久安”,劣質產品會導致滲漏、破裂等並發症的發生。假體挑選好之後,用力擠壓,仔細觀察硅膠囊壁厚薄是否均勻,有無薄弱區,封口是否嚴實。 

  五、適應范圍廣,塑型美觀:不論是什麼類型的小乳,均可適合這種方法增大乳房體積。假體是柔軟有形的實體,具有一定的支撐作用,能把乳房撐頂起來。不僅能使小乳或平乳豐滿堅挺起來,而且隆起來的乳房形態、手感逼真、外形美觀。

  六、簡單方便,一次完成:一是手術方法簡單方便:麻醉鎮痛完全後,醫生通過隱蔽不顯眼的切口進到乳腺下或胸大肌下的天然間隙層,潛行分離出容納假體的腔隙,將假體植入其中,就大功告成,一次解決問題;二是萬一有了問題,處理起來,相對也比較簡單方便,不像其他方法那樣棘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