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零缺點美胸秀出來

零缺點美胸秀出來

  最冷艷麗的美胸個案——林志玲:許多女性都非常欽羨台灣美女林志玲的容貌與身材,尤其她飽滿潤澤的酥胸,真是美麗異常,風情萬種。可在過去,她也是個“太平公主”,比起以前她嬌弱的身材,有人評價她現在的胸部為“二度發育”。林志玲公開了她豐胸的秘訣:“冷水往上沖、日久見功”的按摩方式。但是對於那些條件極為不好的“太平公主”,想要和明星林志玲一樣有豐滿的胸部,醫療美容中完善的“隆乳術”可以幫到你。

  乳房故事之:微創隆乳術一種隆乳術是自體脂肪注射,這種隆乳術的優點是“原料”來自自體——自身多余的脂肪。缺點是一部分脂肪細胞會被人體吸收,效果沒有假體植入法穩定,且需要經過多次注射。

  另一種便是國際上公認的首選隆乳術“假體植入法”。“假體隆乳術”中最主要的是切口的選擇,常規的有三種:一是乳腺下皺襞切口,切口比較隱蔽,可被衣物和乳房遮蓋,不損傷乳腺組織及重要的神經血管;二是乳暈邊緣切口,這類切口的優點是,愈合後只留有細小的瘢痕,而且這小瘢痕很容易被乳暈的顏色遮蓋;三是腋下切口,這種切口最為隱蔽,不在身體顯露部位留有瘢痕。

  搜索適合的人群?

  1.先天乳房小且不豐滿的女性;2.乳房發育不良或在分娩後萎縮的女性;3.因為減肥體重驟減後形體消瘦、乳房萎縮者;4.乳房形態不良與身體整體形態不對稱者;5.兩側乳房大小不對稱、輕度下垂後乳頭內陷等。

零缺點美胸秀出來

  關鍵性提問——Q:放入乳房中的硅膠真的安全嗎?不會影響乳房健康嗎?還有,當觸摸它的時候,真實嗎?

  A:硅膠在人體上應用已有近百年歷史,歐州、美國等發達國家經過幾十年臨床研究已證實硅膠假體隆胸很安全,豐胸後照常可以哺乳,不影響嬰兒健康。和一些注射豐胸相比,假體隆乳術的假體可以隨時取出,最大限度地保證了豐胸者的安全,同時,手感也柔軟真實。

  最火爆的美胸個案——鐘麗缇:嚴格的健身鍛煉著名影星鐘麗缇是名副其實的漂亮媽媽,生了孩子的她身材姣好如初,還是那樣曲線動人,尤其是飽滿的胸部,絲毫沒有衰老下垂的痕跡,非常堅挺。據說鐘麗缇的曼妙身材也是經過了專業健身人士的指導,經過了非常嚴格的鍛煉。但作為明星的鐘麗缇畢竟天生麗質,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講,在我們努力健身之後,如果還是沒有能夠擋住衰老下垂的胸部,一些簡單的“胸部整形上提術”可以追回你青春的腳步。

  乳房故事之:乳房提升術乳房下垂多見於做了媽媽的女性。如果是輕度的乳房下垂並伴有乳房萎縮,在隆乳術的同時還要進行“乳房提升術”。單純性的下垂,只用“乳房提升術”就可解決,它只改變乳房的形態而不改變乳房的大小。手術只是切除部分松弛的乳房皮膚,並將乳頭、乳暈和乳腺腺體固定於正常的位置,並不增減乳房腺體組織。單純性輕度下垂,局部麻醉即可。下垂較明顯或隆乳術和提升術同時進行的需要全麻,10~14天即可恢復工作,但是要減少運動。

  搜索適合的人群?

  乳房下垂後,只要經過醫生檢查沒有任何手術禁忌,任何時候都可以做。但是為了保證長遠效果,生育期女性最好選擇有了BB後再做。因為遺傳的原因,青春期女孩子就發生了乳房下垂,可以隨時手術。

  關鍵性提問——O:這樣的乳房上提術之後,乳房又能年輕多久?以後還會衰老嗎?

  A:手術的效果可維持很長的時間,甚至維持終生。但是,平時也要注意保養自己的乳房,像林志玲和鐘麗缇一樣,選擇一些養護的方法和多做一些運動。如果皮膚遺傳質地差、體重大幅度增減或是手術後哺乳,會影響效果。

  最溫情的美胸個案——蕭薔:細致周到的呵護蕭薔最近代言游戲的宣傳形象中,穿的是金屬質感的服飾,有人很擔心說,這會刮傷蕭薔的胸部吧?而蕭薔解釋說:這套衣服是日本造型師專門設計的,因為怕傷到胸部,用了仿制金屬的布料,看去堅硬,實則很柔軟。明星呵護乳房如此,天下的女人又有哪個不是這般。目前已經非常成熟的“乳房再造”手術,已經拯救了許多因為乳腺癌而切除了乳房的女性,它可以將乳房再造得很美,並且左邊和右邊一樣,讓一切都不露痕跡,成就完美女人。

  乳房的春天故事之:乳房再造“乳房再造術”是指利用自身組織移植重建因患乳房疾病行乳房切除術後的病人。比如乳癌術後乳房缺失的病人。因此,乳房再造手術難度較大,手術不但要造出完美的乳房體,還要造出逼真的乳頭和乳暈。根據病人的情況,除了乳房假體植入,胸部無足夠的皮膚和胸大肌者,還要采用背括肌皮瓣等自身其他部分的肌肉和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