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手術通常有哪些問題

隆胸手術通常有哪些問題

   1:手術切口哪裡好?

  隆胸手術切口主要有腋下切口、乳暈切口和乳房下切口三種。目前以腋下切口為最常用,優點最多。

  2:隆胸隆多大算是極限呢?

  乳房並非越大越美,最重要的是要和人體比例協調。在比例協調的基礎上越堅挺越好。一般整形醫生認為東方女性每側的乳房增加300ML就算隆胸的極限了,再大了後患很多。

  3:如何選擇隆胸所用假體?

  首選名牌假體,盡可能選高檔的。

 

  4:隆胸手術麻醉重要不重要?

  重要。患者選則手術醫院時除了要指定手術醫生外,打聽好麻醉師的情況也很重要。許多時候手術出意外都是麻醉原因引起的。

  5:隆胸手術後必須放置引流管麼?

  不一定。這和整形醫生的操作方法有關。如果手術前打了止血針,手術中止血徹底,則不需要再放置引流管了。

  6:隆胸手術後需要拆線麼?

  如果縫合時用的是可吸收線則不必拆線。東方人的體質用可吸收線縫合後疤痕明顯,所以還是拆線為好。通常一個星期拆線。

  以上針對隆胸手術的六問為大家做了詳細的敘述,相信您對此已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在現代社會,隆胸手術變得越來越普遍,能夠恆容易的滿足大家對於沒的需求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