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豐唇手術方法有哪些?

豐唇手術方法有哪些?

   飽滿欲滴的豐唇是很多女性引以驕傲資本。但不是每個女性的嘴唇都顯得豐滿的,有些女性嘴唇就顯得過薄,嘴唇過薄難免給人以尖酸刻薄的感覺,漂亮的女性怎能缺少性感豐唇?那麼豐唇術的具體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讓專家為你做一個詳細的介紹吧!

    根據豐唇的具體方法和使用材料的不同,豐唇手術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豐唇手術方法有哪些?     豐唇手術方法1、局部注射豐唇:     是一種比較方便的豐唇方法,它利用的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如膠原蛋白或透明質酸等。具有手術時間短、見效快的特點,但填充材料有被人體吸收的可能,豐唇效果持久性不高。     豐唇手術方法2、自體脂肪注射移植豐唇:     將身體某一部位不需要的脂肪移除,然後將其注射到唇部以達到豐唇的效果。;也可移除部分組織(脂肪組織和真皮組織)並將其置於唇部皮膚下,塑造飽滿唇形。該方法不能完全排除脂肪被身體吸取並分解的可能性。     豐唇手術方法3、外科手術豐唇:     一種是透過侵入性手術方式,將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顯的唇的厚度;第二種是采取歐美流行的V-Y切開式豐唇術,其具體操作是將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開,而在縫合時采取“Y型”的方式。   豐唇手術方法有哪些?     豐唇手術方法4、自體材料豐唇     其優點是無組織排異性且效果自然,不足是易於被吸取、效果持續時間短。用於豐唇術的自體材料有真皮、筋膜組織、肌肉纖維以及正處於研究階段的自體干細胞等。     豐唇手術方法5、箍牙豐唇法:     箍牙屬於颌面外科的一類,它可以借助糾正虎牙、兔牙、錯位牙、大牙縫等來達到豐唇的目的。     對於求美者來說,要想自己的豐唇手術能達到的效果更好,更安全,就要選擇正規美容機構進行豐唇手術,還要做好手術後的注意事項,這樣安全性高,效果更到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