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看過來!這樣的胸部才完美

看過來!這樣的胸部才完美

看過來!這樣的胸部才完美

  怎樣的胸部才算完美?

  從位置上看

  完美的胸部整體位於第2-6肋間,基底直徑為10-12厘米,而基底面到乳頭為5-6厘米的高度,乳頭位於第四肋間,兩乳頭的間隔大約為20厘米。

  從形態上看

  完美的胸部外形是半球形水滴狀的乳房。

  從乳溝上看

  完美乳房不能沒有乳溝,深V顯示迷人誘惑力。

  從手感上看

  完美的胸部手感非常好,充盈度十足,會隨著運動產生韻律動感。

看過來!這樣的胸部才完美

  美麗胸部如何打造?

  隆胸是打造美麗胸部的一個方法,目前常用的隆胸方式有兩種:假體隆胸和自體脂肪隆胸。

  假體隆胸

  假體隆胸能夠打造出自己想要的形狀和大小,是最常用的一種方法,其中,硅膠是最常用的一種材料,但是硅膠有可能會出現排斥反應。如果出現假體排斥,必須拿出假體。

  自體脂肪隆胸

  近幾年來,自體脂肪隆胸歡迎度也逐漸升高,因為自體脂肪取自於自體,沒有排斥反應,而且手感非常自然真實,但是胸部過小不適合采取自體脂肪隆胸,過瘦的女性也不適宜選擇自體脂肪隆胸。另外,自體脂肪的成活率不是很高,而且自體脂肪移植也不能一次性移植過多,所以需要進行多次的自體脂肪移植,才能達到很好的隆胸效果。

看過來!這樣的胸部才完美

  不知從何時開始,人們的審美觀念也發生了變化,也致使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一味的“求大”,進而導致出現了不少的隆胸失敗案例,嚴重影響自身的健康。胸部不宜追求過大,符合自己身材體型的胸部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