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大家知道激光治療胎記效果如何嗎

大家知道激光治療胎記效果如何嗎

   用激光治療胎記的效果如何,相信這是許多胎記患者關心的問題,胎記是對先天性皮膚異常的稱號,通常是出生時出現的先天性皮膚損害,而太田痣就是最常見的胎記。

  胎記可表現為不同顏色、不同程度的色素沉著或色素脫失斑片等特點,也可表現為淡紅、鮮紅甚至深紅色血管損害或表現為皮膚腫瘤等,由此可見影響之大,因此治療是必須的。

  激光治療胎記主要是利用激光照射所產生的熱量,可以破壞皮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傷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其他組織,從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不留疤痕。

  一般4-6次治療可以使患者的皮損完全消失,皮膚恢復正常,治療效果非常顯著,而且針對不同的胎記,醫生會選擇不同的激光進行治療,過程基本相同,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以上對於激光去掉胎記的講解,相信大家都應該有所了解了,大家應該看明白了吧,對於胎記影響了美貌,這是很多人都是見到過的,為了自己美麗的形象,一定需要選擇激光來治療胎記,希望能幫到大家!

(實習編輯:羅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