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日需要美白的女性看過來

夏日需要美白的女性看過來

概 述

我的皮膚以前因為經常曬太陽,結果弄的曬黑了很多。後來為了快速擁有美白的皮膚,就使用一些據說可以美白的方法。我也把方法介紹給大家。

夏日需要美白的女性看過來

步驟/方法:

1小米粥幫助美白:聽說小米粥具有很多營養物質,可以幫助補血,適合女性經常多喝小米粥。所以一般很多坐月子的女性吃了都會滋陰補血,而且臉色會白皙紅潤的。我就是每天熬煮小米粥,然後加入一小把的枸杞一起。每次都是直接放溫以後來食用,可以幫助有效的美白皮膚的,效果很不錯。

2番茄汁美白:番茄含有很多豐富的維生素,如果用來美白肌膚的話,效果非常的不錯。我就試過堅持兩個月用番茄來美白。就是將番茄搾成番茄汁,然後有時候適當的加入一些蜂蜜調和面膜。外敷在脖子上面或者是臉部,所以堅持外敷。我的臉色就慢慢白皙,而且看起來也比較紅潤動人。

注意事項:

做一些美白面膜不能天天做,一個星期一兩次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