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想豐胸的美眉看過來

想豐胸的美眉看過來

概 述

不用多說,每個女人都想要豐滿的雙峰,大家都在苦苦追尋,要知道豐胸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啊。我也試過很多很多方法了已經,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吧,希望能夠幫到各位姐妹啦!

想豐胸的美眉看過來

步驟/方法:

1姐妹們要注意,在月經期間,是最關鍵的時候,要多吃一些胡蘿卜、豆類。而在月經結束的時候呢就要多吃一些木瓜了,搭配酸奶效果更好了,可以刺激胸部漲起來的。

2光靠吃當然是不夠的啦,你懂的,按摩可是非常重要的啊。特別在洗澡的時候,要用溫水沖著胸部,用毛巾敷,可以順時針打圈來按摩我們的乳房。還可以用精油按摩。相信通過吃和按摩一定會讓我們挺起了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