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暈縮小手術是怎樣的?

乳暈縮小手術是怎樣的?

  目前的技術可以治療這種問題,乳暈縮小術主要是通過一個小小的手術完全可以解除煩惱。乳暈縮小術是一個小手術。可以讓你的乳房達到標准狀態,恢復少女般的乳暈。

  手術步驟如下:

  1、設計位置,繪制切口。在乳房適合處設計乳頭及乳暈的位置,繪制直徑為4—5cm大小的圓圈切口線,中央為直徑1cm的圓,由中央圓向兩側及下方設計三個以該圓為蒂的皮瓣。精確的設計可是造出來的乳暈更自然、美觀。

  2、切開、折疊皮瓣。局部麻醉後,醫師掀起繪制的皮瓣,其中下瓣在切開時需要帶脂肪組織,兩側瓣切開的深度要達真皮下血管網。然後下瓣折疊,兩側瓣包繞下瓣折疊後遺留的創面形成乳頭。

  3、縫合切口。醫生在3個供瓣區直接進行拉攏縫合,形成乳頭乳暈,手術完成。

 

  專家提醒受術者,做完乳暈縮小手術後,需要精心的護理:

  1、術後一個星期內盡量減少上半身尤其是雙臂運動,這樣可能會使手術部位的傷口受到摩擦甚至碰撞,造成傷口破裂,不要用手觸碰傷口。

  2、乳頭縮小術後,時刻保持傷口的清潔,前一個星期盡量不要洗澡,不要讓手術部位沾水,這樣可能會導致感染,也可以應用三到五天的抗生素來預防感染。

  3、對於已婚女性來說,乳頭縮小術後一個星期之內盡量不要有性生活,這樣可能會影響傷口的愈合甚至導致傷口破裂。

  4、受術者可以在乳頭縮小術後適量的補充一些維生素E,這樣可以加速傷口的愈合,讓術後效果更加圓滿。

  5、為了防止包膜攣縮的出現,乳頭縮小術後可以根據醫生的指示定期進行按摩,早晚各一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