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注射隆胸的受害者較多

注射隆胸的受害者較多

  隨著整形行業在國內的迅速發展,一些借機謀取經濟利益的違法行為也隨之暴露,使公眾對整形行業產生了恐懼和質疑。為此,專家們一直呼吁實施“整形美容安全險”,以維護消費者的正當權益。

  周刊調查注射隆胸受害者多

  若說整形導致毀容的極端案例,注射隆胸後遺症屬於比較多的。本市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整形專家告訴記者,號稱30分鐘就能立竿見影的注射隆胸手術,其並發症的治療也許花30年也難徹底解決!

  臨床上他遇到一位在美容院進行注射隆胸的中年婦女,注射一個月之後,她的RF就開始變硬、發脹、紅腫,而且疼痛難忍,RF腫脹得很大,壓迫得她無法躺下睡覺。後來到該院做手術,醫生從其RF的切開面引流出3000毫升的黃綠色膿液。有的女子注射隆胸後引起嚴重發炎,最後只能切除病變的雙乳。

  據專家透露,注射隆胸材料每毫升成本不足10元,不法醫家、美容院卻以數倍的價格賣給患者,使低成本的注射式隆胸手術價格反而接近甚至高於假體隆胸。在上海長征醫院、第九人民醫院等醫院的整形外科,時常有注射隆胸失敗的女性前往實施“返工”手術。

注射隆胸的受害者較多

  醫院頻遇“返工”者在當今社會龐大的整形大軍中,很多人為了圓自己的求美夢,避開了正規醫院,但低廉的價格和不正規的手術方式導致整形結果達不到預期效果,最終再到專業機構央求醫生“返工”。

  來自醫院整形美容科的統計數據表明,這類求醫者竟占到10%以上。長征醫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江華教授指出,他曾見過有人開出的雙眼皮極不自然,眼線一高一低,給人的感覺就是兩只眼睛一大一小。有人隆過的鼻子用手按動一下,竟然發現假體不牢,鼻根能夠擺動。而隆胸導致後遺症者更是相當多見。

  這些患者最終迫不得已做“返工”手術。專家指出,最高明的整形醫生都願意在“一張白紙上畫畫”,而很討厭做這種返工修補手術。但很多手術失敗者都不敢再讓原先的整形機構做了,而甘願到專業醫院返工,有的不惜背上沉重的債務。如果能有一份“整形安全險”來保護他們權益的話,相信不少患者經濟壓力會輕一點。

  “整形安全險”缺失

  現在,加入整形美容大軍的人目前正在飛速增長。與這方面消費需求的日益旺盛所不相稱的是,整形美容手術並不屬於醫療健康險的范疇,不被列入醫保,也很少有保險公司為整形人群設立專項保險。幾乎所有的保險公司在“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條款的責任免除中,都會列入對“被保險人因整容手術導致醫療事故”一項不予賠付的條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