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是否一次性永久有效

激光脫毛是否一次性永久有效

  提起脫毛想必愛美的女孩子都不陌生,由於體內激素不平衡,導致長了很多毛發,她們在尋求脫毛的方法,激光脫毛是醫學美容中的一項脫毛技術。可以有些人又問了能不能永久有效,很多求美者因為受傳統脫毛產品的影響,所以對這個問題存在疑問。

  由於毛發在激光脫毛與傳統的脫毛產品相比,效果明顯,而3-5且是永久脫毛的利器。但是一般都要通過次的治療就能讓毛發永不再生。而不是治療一次就可以永久,因為毛發分為三個時期,分別是生長期、退行期、靜止期,激光儀器發出的能量只能破壞生長期的毛囊,對退行期、靜止期的毛發無明顯作用,只有等這些毛發轉入生長期後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脫毛需要多次治療,效果才能明顯。

選擇光子脫毛是很不錯的選擇

  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激光脫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飛頓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正確的選擇合適自己皮膚的脫毛方法是很重要的,采用激光脫毛方法後,肌膚不會留下難看的疤痕,對肌膚的表層不會有任何的損傷,並且效果是永久性的,所以,我們可以肯定的說,這種脫毛方法就是我們理想中的脫毛方法,一次性脫毛不會留下討厭的疤痕不是我們最願意看到的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