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縮小乳暈的效果自然嗎?

縮小乳暈的效果自然嗎?

  乳暈過大就影響美觀。然而估計許多女性朋友都存在乳暈過大的問題。不過也無需擔憂,一個簡單的乳暈縮小手術就幫您輕松解決煩惱。乳暈整形效果自然嗎?如今乳暈整形手術已經非常成熟,然而很多愛美人士對於乳暈整形還不甚了解。關於乳暈整形效果自然嗎這個問題,來一起看看當代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是怎麼說的吧。當代整形美容醫院專業呵護您的美麗健康在細微處傾聽您的心聲,點擊這裡,選擇一對一的溝通,讓權威專家解決您心中的疑問。

  乳暈整形效果自然嗎?乳暈縮小術輕松拂去歲月痕跡。歲月不僅改變了我們的年齡、外貌、心靈,也改變了女性乳房。隨著年齡的增大,乳頭變大、變黑,乳暈顏色加深,也增大不少。乳暈的外觀標准:正常的乳暈直徑為3~5cm,小於此范圍為乳暈過小,反之為乳暈過大。乳暈過大就影響美觀。然而估計許多女性朋友都存在乳暈過大的問題。不過也無需擔憂,一個簡單的乳暈縮小手術就幫您輕松解決煩惱。

  乳暈縮小的手術比較簡單,以乳頭為中心,以適當半徑畫圈(大多數為1.5-2.5cm),為此范圍外的環行乳暈皮膚切除,應保留真皮層及皮下血管網,以防乳頭乳暈供血不足。外圈皮膚在橫徑方向的內外各切除一塊三角形皮膚以縮小半徑,使其和新乳暈的半徑一致。

 

  乳暈整形效果自然嗎?當代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表示,乳暈顏色當然以粉紅色為佳,尤其乳房通常為衣物所遮蔽,顏色本來就較白,倘若乳頭顏色過深,自然會給人突兀的感覺,這是色調落差過大的差別。顏色當然以粉紅色為佳,尤其乳房通常為衣物所遮蔽,顏色本來就較白,倘若乳頭顏色過深,自然會給人突兀的感覺,這是色調落差過大的差別。除了乳暈縮小術之外還有乳頭縮小術,可以助您實現完美的乳房。

  術後護理注意事項:

  1、術後一個星期內盡量減少上半身尤其是雙臂運動,這樣可能會使手術部位的傷口受到摩擦甚至碰撞,造成傷口破裂,不要用手觸碰傷口。

  2、乳頭縮小術後,時刻保持傷口的清潔,前一個星期盡量不要洗澡,不要讓手術部位沾水,這樣可能會導致感染,也可以應用三到五天的抗生素來預防感染。

  3、對於已婚女性來說,乳頭縮小術後一個星期之內盡量不要有性生活,這樣可能會影響傷口的愈合甚至導致傷口破裂。

  4、受術者可以在乳頭縮小術後適量的補充一些維生素E,這樣可以加速傷口的愈合,讓術後效果更加圓滿。

  5、為了防止包膜攣縮的出現,乳頭縮小術後可以根據醫生的指示定期進行按摩,早晚各一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