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哪些女生適合隆胸手術

哪些女生適合隆胸手術

  每年的夏天,總會吹起一股整形風,許許多多愛漂亮的美眉也會在這個季節裡開始打造自己。其實就東方人而言,咪咪的發育通常會到20歲以後才逐漸完成唷!所以,操之過急,太早施行隆乳手術揠苗助長是不可取的!如果真要隆乳,起碼要等到乳房發育期過後才來考慮。 

  通常呢,常見的豐胸有下列幾種方式:

  1.隆乳手術(這是目前最有效、最迅速、最安全且最多整形外科醫師使用的方法)

  2.荷爾蒙療法

  3.填充物注射

  4.自體脂肪移植法

  那麼,究竟哪些人需要或是符合進行隆乳手術呢?一般來說,乳房先天發育不全、生產過後乳房退化萎縮、兩側乳房大小差異過甚、輕度下垂或乳房腫瘤手術後因切除部分或全部乳房組織而造成乳房變形的人,且年齡在18歲以上者,都可以考慮進行這樣的手術。

  但最重要的是手術前的准備,一位專業而負責的整形外科醫師必需注意患者一些身體上的因素與狀況,諸如:是否有腫瘤,身高、胸廓、體重、乳房的形狀與大小、用藥史、手術史以及家族是否患有乳癌病史等等。

  再者,醫師亦有責任告知患者手術後可能的並發症,像是包膜孿縮感染、疤痕、義乳破裂滲漏、短暫的乳頭與乳房感覺異常或出血等症狀,其實,每一種手術都可能具有危險性與後遺症,而良好且充分的術前溝通,是讓手術結果更臻完美的不二法門。

  現今的許多地方受到韓國整形風的影響,很多人都視“韓國”為整形聖地了!但是筆者要衷心地在此建議讀者,遠渡重洋去打造自己的女生們尤其應該考慮的是:職業醫師的資格確認及醫療信息的認知、是否有詳細的術前評估與手術後的追蹤、並發症的處理等問題。

  其實,因為語言及風俗民情的隔閡,想要整形的美眉們實不該捨棄本地較佳的整形水平而遠渡重洋飛到韓國去施行手術。

  近年來隆乳手術發展愈來愈進步了,隆乳手術實際上也是一門人體雕塑的藝術,雖然這種手術對健康沒有直接影響,但還是需有精良細巧的技術才能達到盡善盡美的目的,所以隆乳與否一定要請教合法合格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喲!那到底哪些女生適合隆乳呢?

  (1)咪咪發育不良:

  這是因為美眉在青春期的時候,咪咪對荷爾蒙剌激不良或體質遺傳、飲食等方面失調所引起的,這種情況啊,可能只是一側,大部份是兩側都有唷。

  (2)輕度咪咪下垂或松弛:

  咪咪的下垂,多發生在中年或更年期後的媽媽們身上,因為支持咪咪的彈性組織變松了,有時會下垂到正常位置的3至4英寸以下,哇!那可是很不美觀的哦!這時就需要考慮隆乳或乳房懸吊術!

  (3)懷孕生產後乳房退化、乳腺萎縮:

  由於生育寶寶以及停止哺乳後或打退奶針,部份乳房組織退化,尤其呢在咪咪上半部會扁下去的女生適合做隆乳手術。

  (4)咪咪的大小或位置不對稱:

  兩側的咪咪大小懸殊甚多,可考慮將較小的一側咪咪,利用隆乳手術使兩邊咪咪一樣大。

  (5)減肥過度:

  有些美眉因為過度減肥,結果使咪咪的脂肪組織一並消失!咪咪變小而且松弛,這個時後可以考慮以隆乳來修飾喲!

  (6)修飾身材與體態、渴望擠身“波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