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你了解巨乳縮小術嗎?

你了解巨乳縮小術嗎?

  女性乳房的過度發育使乳房的體積過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俗稱巨乳症。乳房肥大給女性帶來精神和肉體上的極大痛楚。乳房縮小術整形術,是一種通過外科手術方式,去除部分乳房組織,並對乳房形態進行重新整形的手術,以達到縮小乳房,使乳房更美觀的作用。

  巨乳症可因內分泌紊亂致乳腺大量增生,脂肪大量堆積;也可見於絲蟲病乳腺淋巴管阻塞而致乳房象皮腫;也存在遺傳因素,多見於乳腺纖維囊性變。乳房過大、過長、過重除影響社交外,尚引起不同程度的精神障礙、腰背酸痛、頸椎關節炎、乳房下皺褶處糜爛等,此外巨乳症常合並慢性乳腺炎,乳房疼痛。因此巨乳症的乳房縮小整形術兼有美容和治療的雙重意義。

 

  巨乳縮小術,是針對女性乳房發育失常、乳房過大,而進行的手術。標准而富有美感的乳房為半球形,容積為320ml,在某些病理因素的作用下,乳房內的乳腺組織或脂肪組織出現過度增生,造成乳房過大,重量過重,稱為巨乳。

  巨乳縮小手術解決大乳房的手術有水平雙蒂、水平單蒂、垂直雙蒂、垂直單蒂以及雙環形切口乳房縮小等術式,各手術方法有相似之處,不過就是在保留乳頭乳暈的基礎上,切除增生的乳腺和脂肪組織以及多余的皮膚,將乳頭移至正常位置,乳房重新塑形縫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