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垂乳上提 實現緊致的美麗

垂乳上提 實現緊致的美麗

  乳房的松弛下垂有礙女性體形的曲線美,更嚴重的是使人產生自卑感,影響人的心理健康。有的人由於一側或兩側的乳房下垂較重,導致行動不便,頸肩部不適,兩側乳房皺褶處有糜爛或患濕疹,故要對此進行矯治。

  乳房松垂是一種生理現象,常見於歷經妊娠並授乳之後的中老年婦女,系由於乳房內的腺體和結蒂組織增生使乳房增大,其後又發生萎縮,隨著乳房增大而被牽伸擴展的皮膚和懸吊支撐結構等彈性降低,加以重力的作用,不再回縮復原,致使乳房松弛而向下垂墜,形狀似袋。

  矯正垂乳的術前准備:

  准備選擇手術的病人應從就診開始,向醫生了解有關的問題。當然最重要的是弄清楚自己的手術動機是什麼。根據經驗,一般的動機包括幾個方面。

  1)主觀意向:認為垂乳影響其體形美而要求手術。

垂乳上提 實現緊致的美麗

  2)軀體症狀:下垂而肥大的乳房造成生理方面的影響。

  3)精神因素:怕別人議論、恥笑。

  4)家庭社會因素:男友、丈夫不喜歡下垂的乳房,同事認為其下垂乳房影響體形美等。

  手術方法:

  乳房下垂的矯治方法,有許多術式,如真皮固定術、乳房上提固定術、雙環固定術等,其基本原理都是將下垂松懈的乳房組織上提固定,並相應去除形成“皮膚乳暈”,以獲得正常的乳房外觀。但由於去除皮膚、形成疤痕,有礙美觀,故現代更多應用雙環法固定術,以矯正乳房下垂,因為這種術式,術後僅在乳暈與皮膚交界處下手術痕跡,隨著時間的推移痕跡幾乎不可見。

  乳房上提術的顯著並發症較為少見。手術可以采用全身麻醉,整個手術過程受術者處於睡眠狀態;也可在局部麻醉加靜脈鎮靜劑下進行,手術結束後,乳房周圍放置敷料,用彈力繃帶包扎。

  術後當日即可起床活動,幾天後活動會更加方便。在術後早期應避免過力、彎腰和舉重物,因為這些活動會引起腫脹加重甚至出血。睡眠時應當仰臥,避免壓迫乳房。乳房上提手術後至少二周內應避免性生活,對乳房的保護要極為小心。術後一般2周後可恢復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