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香港如狼似虎的中年熟女愛好隆胸

香港如狼似虎的中年熟女愛好隆胸

  選擇隆胸是情有可原的。如果是30多歲的少婦生育後,為制造乳汁喂哺嬰兒,乳房會脹大,但到斷奶後乳腺會逐漸收縮,甚至出現過度萎縮及下垂的情況,懷孕次數越多的婦女乳房萎縮下墮情況越嚴重,乳房會比原來體積降一到兩級。

  而40多歲婦女年華漸退,體內荷爾蒙減少,令乳房體積縮小、皮膚松弛,也會出現下垂。這就直接的導致她們有了隆胸,再回到堅挺的“心願!”

  據悉,乳房整形手術分3類,除隆胸外,還有乳房拉皮和乳房重建。而胸部整形包括:假體隆胸術,自體脂肪移植隆胸術,乳頭內陷矯正術、乳房下垂矯正術、乳暈整形術、乳頭縮小術、巨乳縮小術等。

  假體隆胸術是通過手術將適合患者胸廓類型的假體材料放置在胸部的方法,切口有多種,可根據患者的具體基礎條件來選擇。目前,香港女性熱衷隆胸,但是她們很清楚隆胸的目的,都能理智的選擇隆胸方法。

  熟女熱衷隆胸整形,其實也折射出當今女性更自主自立的現象。這也算是一種趨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