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頭乳暈縮小術的適應症和禁忌症

乳頭乳暈縮小術的適應症和禁忌症

  乳暈過大,我們是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縮小的,乳暈縮小手術在局麻下即可進行,不傷及乳頭及乳腺組織,切口蹤跡留在乳暈邊沿或乳暈內,一般不明顯。乳暈大縮小手術後僅紗布遮蓋,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乳暈縮小術後7-8天拆線。乳暈縮小術幫眾多愛美女性打造美麗乳暈。

  乳暈縮小手術對於懷孕、生育及哺乳後,乳暈增大.變黑的女性,或是先天性乳暈較大的女性,乳暈外形不圓滑,不對稱的女性都是適用的,如有疑慮也可具體咨詢我們的在線專家先進行術前的咨詢。

  對於孕婦、哺乳期、心肝功能不全,或是自身屬於瘢痕體質的人群以及審美觀點過於奇特,或對術後結果要求過高的人群手術時需慎重,術前一定要先進行常規身體檢查,保證身體的健康,手術前兩周內,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降低血小板凝固的功能,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向醫生告知病情,方便醫生有針對的做出相應的手術方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