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技術進階:曾使用石蠟注射

隆胸技術進階:曾使用石蠟注射

  美學幾個世紀前就已經產生,而整形外科醫生在乳房整形方面也很早就開始了嘗試。乳腺癌是乳房的一大死敵。

  整個遠古時代,對乳腺癌的治療以及相關的理論都存在很大爭議。由於治療後可能存在腫瘤復發的情況,乳腺癌治療一直沒有被廣泛接受,直到20世紀中期。之後,作為乳房整形項目中重要的一項,乳房再造的研究漸漸多起來。

  隆胸技術進階:曾使用石蠟注射!

  目前,整形外科醫生已經研究出很多方法來進行乳房再造。第一種是自體肌皮瓣乳房再造,於1896年由IginioTansini首次提出。羅伯特·艾倫提出的橫向腹直肌肌皮瓣也是一種有效的乳房再造方案。

  現在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乳房整形項目,莫過於隆胸手術。

  1895年,紋岑次·車爾尼嘗試用腰椎脂肪作為乳房植入物。此後,還有醫生使用石蠟注射酒精棉球的方法,這一方法產生了災難性的後果而停用。1961年托馬斯·克羅寧和弗蘭克·傑羅提出了使用硅膠植入的方式,為今天的硅膠和鹽水隆胸鋪平了道路。

  另一個乳房整形項目,縮胸技術的起源更早幾個世紀。

  不過,它與乳房提升術的發展在很大程度上是彼此平行的。1949年,一項重要的工作被引入到術前准備,從而減少了縮胸手術中的危險。

  而關於乳房整形手術疤痕,克勞德和馬德琳提出了隆乳後垂直疤痕的修復方法。進一步增進了隆胸技術的直線發展速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