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整形專家告訴你假體豐胸的危害

整形專家告訴你假體豐胸的危害

  假體豐胸的四大危害

  任何一項手術並不是十分完美的,假體豐胸也不例外。它的危害如下:

  1.假體外露

  在手術過程中工作不到位的,張力過大,皮膚壞死脫落,術中切口緣挫傷,被覆過薄影響循環均可致人工乳房外露。若植入受過創傷的位置,外露發生率可增加。

  2.感染

  紅、腫、熱、痛為假體豐胸的危害有哪些中的主要表現,可以發生在術後不久或術後任何時期,若無全身症狀,亞急性或慢性感染難以診斷,若經恰當治療後,症狀不及時消退,建議取出人工乳房。

  3.包膜形成和攣縮

  術後假體周圍形成包膜是機體對異物植入軟組織的正常生理反應。包膜形成不同程度地存在於所有病人,可以很薄也可能很厚,因人而異。

整形專家告訴你假體豐胸的危害

  4.人工乳房破裂

  這在假體豐胸的危害有哪些中發生率較低,人工乳房不全都可維持終身,破裂的人工乳房通常需要取出和置換,然而人工乳房隱性破裂,可以沒有症狀。隆胸者應定期檢查,以便及早發現破裂的人工乳房。

  假體豐胸後要注意什麼?

  為了避免以上這些危害的出現,我們在做完假體豐胸後就該護理好胸部,避免出現以上的危害。

  1、乳房整形術術後常規抗菌素等藥物輸液5-7天,7-14天拆線。術後注意觀察乳頭、乳房皮膚顏色變化,如發現皮膚發紫發黑、嚴重腫脹、雙上肢麻木不適、呼吸困難或劇烈疼痛,應及時與醫生聯系。

  2、保持術後包扎敷料的穩固,拆線包扎須由醫生施行,包扎情況異常時應及時來院處理。

  3、保持傷口敷料清潔、干燥。術後第2天來我院換藥,醫生根據病情告知下次換藥時間。

  4、假體隆乳術一周後要自己按摩乳房,按摩方法是以手掌貼乳房,對乳房進行環繞擠壓及上下擠壓輕揉並穿插一些輕度抓捏。每日兩次,每次20分鐘,堅持6個月,以防包膜攣縮。切忌勿將乳房假體向乳房外上方推擠,以免術後乳房外形不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