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需要遵從什麼原則

假體隆胸需要遵從什麼原則

  專家表示假體隆胸要遵從的原則如下:

  1、確保隆胸的外觀自然美觀。人們之所以選擇隆胸手術就是為了爭取更多的美麗,如果隆胸的外形達不到美觀自然的要求,那麼做假體隆胸又有何意義呢?所以我們在做假體隆胸的時候,要保證術後的乳房與自身的身體保持平衡,如乳房的寬度、高度以及突出度,這些都是我們所要考慮的重點。

  2、選擇隆胸假體的大小。因為隆胸假體大小是否適中,這對效果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我們在做假體隆胸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隆胸假體。

  3、我們自身因素也會限制隆胸假體的大小。例如,我們的皮膚彈性或是現存的乳房組織的體積在一定程度上會阻礙乳房的擴大,所以我們在做假體隆胸的時候要選擇到專業正規的整形醫院,讓整形專家具體地了解到我們的身體情況,這樣才能保證假體隆胸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