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後該如何護理胸部?

隆胸後該如何護理胸部?

  隆胸手術就是讓乳房增大的整形方法,可以有效地改變乳房變形,乳房過小等情況。以下介紹隆胸手術術後護理常識,這個是保證手術成功不可少的重要環節。

  隆胸整形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1、乳房整形手術後應時刻保持傷口干燥。

  2、避免在做完乳房整形手術的初期劇烈運動,如:兩臂避免上舉或長時間提重物。

  3、剛做完乳房整形手術時,皮膚都會有呈紫紅色的瘀斑,這些都屬於正常現象,受術者不必過於擔心引起術後焦慮。

  4、按時服用抗生素,預防感染,適時要求醫生給予鎮痛劑。

隆胸後該如何護理胸部?

  5、一定要每天堅持做乳房按摩,這樣可以預防硬化。還要配戴適合的文胸以減輕乳房的水腫加速傷口的愈合。

  6、手術後的傷口疤痕在手術後的首三個月會出現有硬化,凸起及泛紅的正常生理現象,但約半年後便多數會消退淡化至不明顯的痕跡。

  7、少數的病人手術後乳頭可能會有麻痺感覺,但經過數個月後便會恢復正常。

  8、身材瘦削,胸部組織薄弱的女仕,皮下的假體的邊緣可能會在觸摸下輕微感覺得到,尤其於乳房的下部及外側處。選擇硅膠的假體材料及放置假體於胸肌下可減少但不能完全避免這些問題。

  隆胸術後如何保護假體?

  整形醫師介紹,隆胸術後要避免用力擠壓乳房,要避免用力擠壓乳房應注意兩點:睡姿要正確。女性的睡姿以仰臥為佳,盡量不要長期向一個方向側臥,這樣易擠壓乳房,而俯臥則會加重假體負擔;夫妻同房時,應盡量避免男方太用力擠壓乳房。

  其次,應避免配戴不合適的乳罩。配戴乳罩不可有壓抑感,即乳罩不可太小,應該選擇能覆蓋住乳房所有外沿的型號為宜;乳罩的肩帶不宜太松或太緊,其材料應是可少許松緊的松緊帶;乳罩凸出部分間距適中,不可距離過遠或過近。另外乳罩的制作材料最好是純棉,不宜選用化纖織物。

  只要平時多注意乳房的保養,在做完乳房整形手術後將乳房有效地保護起來,就能達到最終的理想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