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二胎時代來了!想做隆胸的寶媽們,能母乳喂養嗎?

二胎時代來了!想做隆胸的寶媽們,能母乳喂養嗎?

  母乳喂養原理

  母乳喂養過程中,乳房受泌乳激素的影響,中樞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控制乳腺的腺泡細胞讓其分泌乳汁。

  假體隆胸切口決定是否影響

  哺乳假體隆胸手術的切口一般選在較為隱蔽的部位,目前常用的手術切口是乳暈周圍切口、腋窩切口和乳房下皺壁切口。隆胸會不會影響母乳喂養,要看手術的切口選擇在哪裡。

  乳房下皺襞切口乳腺後間隙植入---NO。

  在胸大肌淺層乳腺組織下放置假體,手術簡單,損傷小,胸肌上方乳腺組織跟乳腺管是完全保留住的,分泌母乳的乳腺組織跟假體接觸不到,所以是不會影響哺乳的。

  腋窩切口胸大肌下層植入---NO。

  將乳房假體置入胸大肌深層,可以減少假體破損和纖維囊性攣縮的機會,同時假體放置在乳腺後方,不影響哺乳。

  tips:分離到近胸骨體緣1cm時,應注意避免損傷胸廓內動脈肋間支,否則易出血。胸骨距離維持3cm,才有較理想的胸部形狀。

二胎時代來了!想做隆胸的寶媽們,能母乳喂養嗎?

  乳暈切口植入---YES!!!

  很多美眉為了隱藏隆胸手術後留下的疤痕,往往選擇的是乳暈切口。但是這種切口卻很容易損傷輸乳管和支配乳頭及乳暈的感覺神經。醫生在手術的過程中,為了將填充的假體置入體內,乳暈處的切口較大,一些乳腺管己經被切斷,這樣就永遠失去了哺乳的能力了。

  注意:假體豐胸成功,護理是關鍵

  幾乎所有的美容整形項目,術後護理相當重要,假體豐胸自然也是不例外。

  隆胸應該這樣護理

  1、術後避免上肢上舉動作,必要時在胸上部可用繃帶包扎;術後一月內避免提重物或高抬上臂,兩星期內應避免進行蒸氣浴及游泳。而劇烈的運動則要待手術後二星期才可進行。

  2、術後服用適量的維生素E,如發現創口紅腫或有少量滲出物,皮下發硬時,可進行理療。

  3、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著任其一的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4、如准備懷孕,最好在手術六個月後,待乳房形狀穩定下來才開始。隆胸手術一般亦不會影響哺乳的能力。

  隆胸5大標准

  1、假體隆胸後乳房大小適中,符合中國婦女的乳房特點(不宜過大),與受術者的身材和胸廓協調。

  2、乳房的形態豐滿挺拔,呈半球形向前突出,可充分體現胸部的健美曲線,且自然,協調。

  3、假體隆胸後的乳房的柔軟度要酷似真乳房,手感良好。

  4、隆胸手術切口小而不明顯。

  5、無血腫,硬化,乳頭感覺減退,假體隆胸的假體位置偏移及排異反應等並發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