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胸部整形常見問題匯總

胸部整形常見問題匯總

  胸部整形常見問題匯總

  問:哪些人群適合做隆胸手術?

  答:首先是沒有醫學上的禁忌症。術前沒有心髒病等器質性病變,沒有肝炎、肺結核等急性傳染病。乳腺本身有纖維瘤,首先要把這個良性腫瘤治好,再進行隆胸。如果是惡性腫瘤,則更要徹底進行治療後再評估隆胸手術的可行性。

  其次是精神、心理狀態正常,對手術要有清晰的認知。

  問:胸部下垂應該選擇什麼方法?

  答:胸部下垂的治療方法有:單純垂乳上提術、垂乳上提加隆乳術、皮下胸部切除、垂乳上提加胸部縮小整形術、乳頭乳暈上提、隆乳術等。治療胸部下垂確定手術方式後,再確定上提幅度,即新乳頭的位置,切除乳腺的多少,選擇多大的假體,采取何種切口等。術後注意做好護理事項。

  問:身體偏瘦的女生怎樣隆胸?

  答:對於偏瘦女性來說,女性的胸部的皮膚會比稍胖的女性的皮膚會緊一些,這樣會造成有限的伸展的能力,所以隆胸手術中假體的尺寸、容量和形狀會直接影響到了手術的結果。此時,是需要避免乳房外形刻板和盲目的追求豐滿偏大。由於假體過大會直接引起乳房的變形和不對稱情況出現,還有可能出現假體位移等畸形。

 

  問:做隆胸手術後還需要住院麼?

  答:專家稱,隆胸手術是創傷相對比較輕的一種手術,但不論輕重它仍屬於創傷類手術,因此應該住院。雖然多家報道無需住院,可在門診局麻下手術,但手術過程中由於局麻藥浸潤常不夠徹底以及術中對肌肉的牽拉仍使病人感到一定程度的疼痛,耐受性較差者,有時疼痛較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