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手術是指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它是隆乳術的一種,它是以自體的脂肪細胞作為隆乳材料,通過自體脂肪填充、自體組織充填等方法移植注射於乳腺組織並促使其成活,以使乳房隆起並增強女性形體美感為目的的一種隆乳手術。

  優點

  首先,創傷小,負擔輕,無明顯切口。假體隆乳需要一定長度的切口及胸大肌下廣泛分離,術後病人恢復期較長且往往伴隨強迫體位。由於乳房假體因個體情況不同若干年需另行更換,加重了患者的心理負擔和經濟負擔。術後需長期按摩乳房、永久性保護乳房不受外傷等等,亦加重了患者的生活負擔。而自體脂肪隆乳可以達到永久矯正乳房形態的作用且不會增加任何額外負擔。

  其次,安全性高,並發症少。假體隆乳術後的囊性收縮一直是一個困擾整形外科界的難題,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幾乎沒有特別顯著的並發症且操作安全可靠。

  最後,可以一舉兩得。抽取自體脂肪作為隆乳材料的同時,還可以減肥美體,其實際效用已遠遠超過了隆乳術本身的范疇。所以似乎可以形容為“人體醫學雕刻術”更為貼切。

  缺點

  自體脂肪隆胸優點雖然讓人心動,但是卻也存在著不足,主要表現在以下幾方面:

  1、每次脂肪移植的數量有限制,需要分多次移植。

  2、由於技術條件的限制,成活的脂肪細胞量有限,比較難達到理想效果。

  3、自體脂肪隆胸之後,植入的脂肪細胞有可能被人體吸收,影響隆胸的效果。

  4、自體脂肪隆胸要多次移植才能起到有效的隆胸效果,因此隆胸者承受的痛苦將比較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