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兩種植眉方法的優缺點

兩種植眉方法的優缺點

   

 

    一般說來,選擇植眉手術者的眉毛主要不外乎以下幾種情況:

    (1)由於疾病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眉毛脫落;   

    (2)眉毛殘缺不全:   

    (3)眉毛稀疏、色淡;   

    (4)外傷後眉毛缺損、眉中疤痕;   

    (5)兩側眉毛不對稱;   

    (6)眉型不理想,對原有眉型不滿意又無法修改者。  

    目前的植眉方法主要有游離移植再造和毛發種植,這兩種方法各有優缺點 :  

    游離移植再造的眉毛成活率較低且稀少,但操作簡單,費用低:帶蒂移植 再造的眉毛生長過於濃密而失去眉毛的特性,或因有“雄性遺傳性脫發傾向”而 造成再造眉毛的繼發性脫落。該方法操作相對簡單,費用較低。

    眉毛種植、再造 的眉毛自然逼真,形態上更接近於正常的眉毛。此外,該手術創傷小,患者痛苦 少,術後恢復快,並發症發生率低;但是該方法操作復雜,技術要求高,費用較 高。 毛發成活一般與溫度成反比,即室溫越高,毛發的新陳代謝越旺盛,毛囊細胞對 缺氧耐受性越小,毛囊細胞容易死亡。

    一般手術選在春秋季節或冬季進行,這時 毛發代謝緩慢,對缺氧耐受力提高,因而植入的毛發成活率高。夏季天氣炎熱, 細胞代謝旺盛,容易死亡,再加上熱天容易感染,易造成手術失敗。  

    相關熱文:失敗隆鼻術的修復    揭密彩光嫩膚技術的底牌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