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教你5招輕松擺脫臉部汗毛

教你5招輕松擺脫臉部汗毛

 

  1,鑷子脫毛

  適合毛量少且不怕痛的女性。這種方法雖然最疼,但最為有效。

  2,蠟紙脫毛

  脫毛蠟紙的效果也很好。將蠟紙貼在唇部周圍汗毛最多的地方,深呼吸,將蠟紙快速撕下,之後用棉簽沾潔面乳除去蠟渣,用冷水沖洗面部,敷上面膜舒緩一下。

  3,醫用雙氧水脫毛

  如果您無法忍受疼痛,那麼可以選擇醫用雙氧水(3%的過氧化氫溶液)。使用之前,需先進性過敏試驗,如果沒有反應,則可將該塗液塗抹於面部,堅持5分鐘,連續使用3-5天,汗毛就會變細。

  4,使用綠色的核桃皮汁液

  第二種無痛脫毛方法是使用綠色核桃皮,將其用攪拌機打碎,加水再攪拌成糊狀,塗抹於想要去除汗毛的部位。連續做一周,一個月後再重復進行。

  5,蘇打水脫毛

  蘇打水也有助於去除汗毛。將小蘇打用水稀釋,敷於面部,3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再敷保濕面膜即可。

(實習編輯:羅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