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頭縮小 展現少女美感

乳頭縮小 展現少女美感

  有些女性先天性就有者較大的乳暈!然而大多數的女性乳暈過大的情況常是由於懷孕後內分泌的改變而引起,甚而顏色更深黑不美觀,這些女性常在與人裸裎相對十會覺得相當不自在。此種情況下就可接受乳暈縮小術或色澤淡化術來改善。

  在實施手術時,可先與醫師溝通你術後希望的大小、疤痕的位置;此種手術一般采取局部麻醉即可施行,術後約7-10天拆線。而乳暈的顏色隨著人種及個人體質不同變化亦很大,一般來說西方人乳暈的顏色是比東方人看來淡些。乳暈色澤過深可藉由化學藥物的塗抹或雷射方式來改善,改善的程度亦是因人而異。

乳頭縮小 展現少女美感

  堅挺的乳房其實要有突出的兩點乳逢來陪襯。一般乳頭的高度約0。4-0。7公分左右。漂亮的乳頭不應是內陷或過長、過大而像個小香菇般。女性乳頭的變化除了先天性外,常在懷孕後變得過大或過長。

  這時要改善唯有手術一途,而手術的目的可使得內陷的乳頭達到拉出的效果,或是過長的乳頭變得適中,也可使得過大的乳頭變得小巧;而在實施這些手術時醫師會盡量避免損傷到乳頭得感覺神經,以免手術後感覺較為遲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