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注射隆胸讓女人“很受傷”

注射隆胸讓女人“很受傷”

  “男人拼命豐錢包,女人拼命豐胸脯”,是今天這個社會一個側面的真實寫照。“做女人‘挺’好”,沒錯。遺憾的是,“現代高新技術”再次暴露了其“雙刃劍”的老毛病———在給愛美的人們帶來福音的同時,它也讓不少的人飽嘗了痛苦,她們追求美的經歷不幸演繹著一個“做女人‘挺’不容易”的故事。

  奧美定注射隆胸

  用奧美定注射隆胸的女性懷孕和生小孩的時候最易感染。奧美定注射進乳房後,很容易分散到各個部位,有的水凝膠會形成包塊,從乳房外用手就可以摸得出來。而正因為這樣,醫生在檢查乳房時也會被這些包塊所迷惑,很難用人工或紅外線儀器從體外分辨出乳房內的腫瘤和水凝膠包塊,對於這種情況,醫生只能切開來檢查,這對患者無疑又增加了更多的痛苦。而有位病人就因為這種迷惑耽誤了病情,致使乳腺腫瘤轉移到了淋巴結系統。

  注射隆胸材料曾遭“死緩”

  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是一種高分子化合物,由丙烯酰胺單體聚合而成,醫用主要是做軟組織填充材料,用於注射隆胸才是最近幾年的事。

注射隆胸讓女人“很受傷”

  據發起人、整形美容博士專家介紹,此種化學物質通過注射,幾分鐘就可見效,但其注入人體內毒性是否消失,至今尚無權威性檢測,是否會誘發癌症或其它病症,是否適合臨床及如何應用於臨床,也均未進行過科學實驗和系統觀察。

  據專家介紹,注射法美容已有近100年歷史,但西方發達國家早已禁止使用包括英捷爾法勒在內的化學材料。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三甲醫院整形科專家介紹,號稱30分鐘就能立竿見影的注射隆胸手術,其並發症的治療也許花30年也難徹底解決。僅該院整形美容科,以前每年就接診各地因注射隆胸失敗而“返工”的患者200多例。

  選擇隆胸材料需要考量的要點:

  1、需要用什麼材料隆胸:自體脂肪還是假體材料,在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自體脂肪隆胸適合那些對乳房大小沒太大要求,身體其他部位有脂肪可取的情況,因此在怎樣選擇隆胸材料的時候一定要向醫生了解清楚,自己適合哪種材料隆胸。

  2、選擇隆胸材料還要考慮是否對假體有排異反應。對於那些對假體材料有嚴重的排異反應的人而言,怎樣選擇隆胸材料一定要注意避免使用假體材料,如果適合自體脂肪隆胸可選擇自體脂肪作為隆胸材料。

  3、自身經濟條件也是選擇隆胸材料需要考慮的。隆胸是在身體健康的基礎上追求一種完美的境界,但要結合自己的經濟條件,如果自身經濟條件很好,那麼怎樣選擇隆胸材料則不需過多的考慮此項,如果經濟條件不太好,在西婵可考慮按揭隆胸。

  另外,進行隆胸一定要保障安全性,即所選擇材料須是國家相關部門允許用於隆胸的安全材料;還要考慮適合不適合自己,在選擇材料的時候須結合自己的經濟條件、身體條件、乳房基礎條件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