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胸部平得跟男生的胸部一樣,只有兩點乳頭,

胸部平得跟男生的胸部一樣,只有兩點乳頭,

胸部平得跟男生的胸部一樣,只有兩點乳頭,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胸部平得跟男生的胸部一樣,只有兩點乳頭,醫生說隆胸恐怕也增不了多大,不知道D密碼有沒有用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胸部平得跟男生的胸部一樣,只有兩點乳頭,醫生說隆胸恐怕也增不了多大,不知道D密碼有沒有用啊?

      楊主任:你這種情況屬於先天未發育,在發育期間,營養攝入比例嚴重失衡,身體不能合成激活胸部乳腺干細胞的元素,所以乳房一直保持“沉默”,毫無動靜。D密碼則是通過體外垂直吸收的方法,直接刺激乳房干細胞啟動細胞裂殖反應,你這種情況大概使用4個療程,可以達到B罩杯。使用時請注意,先天未發育使用前期會比較慢一點,因此不必太心急,若使用過程遇到問題,隨時與我聯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