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縮小 打造玲珑俏乳

巨乳縮小 打造玲珑俏乳

  但是,沒過多長時間,張麗就高興不起來了。原來,她生下女兒後,因為乳房沒奶,只好給女兒喂牛奶。因為照顧女兒太勞累,產後肥胖的身體很快就恢復了產前的苗條,但懷孕時豐滿的乳房卻有增無減。乳房的重量增加了,自然而然地就往下垂,張麗只好不斷更換更大的文胸,最後連可以使用的文胸都買不到了,只好自己動手制做文胸,把肥大豐滿的乳房兜起來。文胸的帶子掛在肩上的時間長了,導致肩背部經常酸痛。可是一旦脫掉文胸,下垂的乳房就落到接近肚臍的水平了,很不雅觀。張麗的先生為了解除大大的難言之隱,跑了多家醫院,終於知道這種現象稱為巨乳症,可以通過手術解決。

  乳房的形態和大小因人而異,按乳房隆起的高度和形態可分為圓盤狀、半球狀、圓錐狀和下垂狀,按最高隆起點和乳下胸圍的差值(稱杯差)把乳房分成7個等級,l-7級的杯差為10、13、15、17、20、22和25厘米以上,這個值越大就說明乳房越大。我國婦女的乳房形狀多為圓盤狀、半球狀,杯差值多在10-20厘米。乳房的形狀和大小與種族關系密切,黃種人多為圓盤或半球狀且偏小,黑人則多為下垂狀,杯差值也大,白人多為圓錐狀,杯差值小於黑人。

  究竟什麼樣的乳房稱為乳房肥大呢?

  標准有兩條:

  第一條,以乳房的重量為標准。正常的乳房重量為200-350克,超過350克可視為乳房肥大。350-500克為輕度肥大,500-800克為中度肥大,800-1500克為重度肥大,大於1500克為巨乳症。

  第二條,以乳房的體積為標准。從形態上,乳房分為圓盤型、半球型、圓錐型和下垂型,從美觀的角度認為半球型或圓錐型的乳房最富美感。而每個人乳房的大小應該和她的全身胖瘦成比例。當一個乳房比“正常”或“完美”的乳房體積增加50%時,則表明乳房肥大。

 

  根據乳房體積可將乳房的大小分為5級:

  正常完美的乳房:240-300立方厘米,輕度肥大乳房:400-600立方厘米,中度肥大乳房:600-800立方厘米,重度肥大乳房:800-1000立方厘米,體積超過1500立方厘米為巨乳症。

  測量乳房的體積可以使用兩個方法:

  一是通過測量乳房的高度、基底及前端寬度來計算,另一個是用一個盛滿水的容器,將乳房置於容器中,根據所排出的水量來計算。

  不同年齡段的女性,都可能出現乳房肥大症,原因也有所不同。少兒型的乳房異常增生性肥大是性早熟的一種表現,多數與內分泌異常有關。而中年以後的婦女乳房肥大者,其主要原因是局部脂肪堆積,少數是乳腺基質纖維或乳腺腺體的增生。這種乳房的治療應該采用乳房縮小美容整形手術,如是脂肪堆積也可采用局部脂肪抽吸術治療。有些年輕女性或青春期乳房肥大者,會出現單側或雙側乳房肥大,有些可見乳房肥大下垂至下腹部。這種現象不僅導致背部疼痛,還會形成駝背的不良習慣,而且因外觀的不美影響患者的心理,常有自卑感。乳房的病變是脂肪堆積、乳腺基質纖維、乳腺腺體組織同時增生。其病因也可能與雌激素的強烈刺激有關,這種肥大的乳房也需進行手術治療。

  乳房縮小整形美容手術發展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手術方式種類繁多。目前我國開展這種手術的醫院較多,但許多乳房過大的婦女都知道的很少,雖然長期忍受著痛苦,卻不知用什麼方法解決。由於乳房縮小是擇期手術,不可在妊娠期和哺乳期進行。為了減少術中出血及術後乳房脹痛,不宜在月經3-4天及經期進行手術。需做乳房縮小手術的婦女,應選擇正規的醫院或醫學整形中心,由具有豐富整形手術經驗的專家進行手術,而不應輕信道聽途說,采用不安全的方法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