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不想做飛機場,想做大胸妹,豐胸術走起~

不想做飛機場,想做大胸妹,豐胸術走起~

  作為女人的第二性征,豐滿的胸部充分展現著女性的風采與魅力。在現代審美中,上圍的豐滿程度也被大多數男性作為評價女性美的標尺。在夏天,海邊、沙灘、比基尼的節奏下,身材的優美吸引了眾多游客的目光,女性魅力自信心瞬間爆棚。

  但上天的關愛是有限的,不少女性因先天遺傳因素或青春期發育不良,“穿衣不分前後,脫衣如板上釘釘”,這些對平胸女性的無情的“嘲笑”,刺痛了愛美女士的心。

  豐胸手術的誕生,解決了女性的困擾。在快速發展的今天,我們不僅可以選擇豐胸後的形態,還可對豐胸的材料加以甄選。假體和自體脂肪豐胸,成為目前豐胸手術的主要填充材料。

不想做飛機場,想做大胸妹,豐胸術走起~

  自體脂肪豐胸

  所謂的自體脂肪填充,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女性的脂肪多是分布在腰腹部的這一特點,從腰腹,腿部,臀部等部位用細針抽取多余脂肪,經過技術手段活化處理後,通過微型針管將這些脂肪細胞分層次均勻注射到想要豐盈的部位使之成活,比如說,胸部。

  自體脂肪填充豐胸最大的特點就是選用自身脂肪為材料,兼容性非常好,無排異障礙,不會產生敏感症狀,塑型後手感柔軟自然。同時,由於豐胸的脂肪細胞取決於自身的腹部,臀部,腿部等影響體形曲線的關鍵部位,因此這種手術還能達到減肥塑身的效果,一舉兩得。

  在進行自體脂肪填充時,需要注意的是,術前選擇正規醫院,由醫生檢查是否適合自體脂肪填充,並制定適合個人的手術規劃。如自身條件不足以達到自體脂肪填充,比如說自身脂肪不夠充盈的狀態下,那我們就要接受假體豐胸的手術了。

不想做飛機場,想做大胸妹,豐胸術走起~

  假體隆胸術

  假體隆胸術是在術前結合東方人的三維特點系統設計,使乳溝形態和乳房高度設計更符合自然美學。根據求美者的需要,手術切口可以選擇在乳房下皺襞,乳暈或者腋下,把假體放置在乳腺組織和胸肌組織之間的位置,或是植入胸肌組織以下的位置,讓乳房在多年後仍保持良好的形態和手感。術後使用手術專用可吸收線縫合,能在短時間內愈合創口,真正做到讓切口隱形。

  二者都可以達到豐胸的效果,也都可以達到自然,柔軟,美觀的目的。求美者適合什麼樣的豐胸手術,請大家一定要去正規醫療機構,以確保我們的美麗無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