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豐胸盛宴 呈給特別的你!

豐胸盛宴 呈給特別的你!

  魅力“熟”女春季養成計劃

  白領一族

  豐胸上班兩不誤

  在現代都市中有這樣一群女性,她們馳騁於職場,撐起半邊天;她們自立自信,優雅中帶有堅韌……她們就是白領麗人,她們注重智慧,注重膽識,注重形象,更注重時間。

  推薦項目:“疾速”豐胸

  技術優勢

  由於職業女性大都具有商務、公務忙的特點,沒有時間等待漫長的手術恢復期。“疾速隆胸”很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可以讓女性朋友在隆胸後24小時內恢復正常生活,自然大受節奏快、質量要求高的職業女性歡迎。

  這種手術采用內窺鏡技術在只是情況下進行手術,從而使豐胸更安全、更可靠。此外所采用的材料均可經過相關國家驗證的假體,與人體自身乳房組織相融性好,讓你的胸部更加“柔軟欲滴”,無任何排異反應,不影響哺乳,沒有任何副作用,術後形態逼真,手感好,豐挺而持久。

豐胸盛宴 呈給特別的你!

  美麗提示

  “疾速”豐胸技術含量較高,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機構進行手術。此外,在進行手術之前,一定要進行全面、細致的身體檢查。

  “媽媽一族”

  讓乳房豐挺如少女時代

  歲月不饒人,很多成家立業的女性都有共同的感慨:曾經我也那樣年輕,曾經擁有那樣豐挺的曲線……毫無疑問,擁有豐挺的胸部曲線是眾多生育後的女性夢寐以求的。

  特別推薦:國際磁性定位豐胸

  技術優勢

  國際磁性定位360度全程美胸能全面解決生育後乳房下垂松馳的問題。該技術從受術者乳房與胸部骨性的結構的和諧、胸部與自身三圍、身高、乳間距的協調性等多角度、多規點、多層面全方位地設計出完善、安全、適合受術者的美胸方案,並預先讓受術者了解隆胸後的大概效果,選擇最適合的假體,術後胸部手感柔軟、自然。

  同時,國際磁性定位豐胸采用了“夢幻”麻醉技術,在一場美夢中獲得美麗。豐胸效果立竿見影,安全持久。

  美麗提示

  國際磁性定位豐胸適合乳房發育不良、生育後松弛、下垂及雙乳不對稱等高要求要進行乳房整形的女性。

  肥胖一族

  減肥豐胸一舉兩得

  每一個女人都希望既骨感又性感,既擁有纖細的腰身,又擁有豐滿的胸部和緊實的臀部。當減肥遇上豐胸時……該如何選擇?因此很多女性朋友發出這樣的感慨:“要是能把腰上的脂肪轉移到胸部就好了。”

  技術推薦:自體脂肪移植隆胸術

  技術優勢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術的應用,讓“豐胸減肥”一舉兩得的夢想變成顯示,並引領著豐胸減肥時尚潮流。

  自體脂肪隆胸,抽取自身其他部位的脂肪,經特殊處理,精選優質脂肪顆粒注入乳房,達到豐胸目的。切口小、無痛苦、長期穩定、無異物感,自然如同自身發育一樣。安全、恢復快、術後一般無硬化和排異反應,外形自然、手感好、伴侶易接受。對局部脂肪堆積的人,可同時起到減肥塑身的作用。

  美麗提示

  自體脂肪隆胸每次手術移植的脂肪量有限,需要多次手術,本身要有足夠的脂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