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後常見問題解答

假體隆胸後常見問題解答

  問:目前的隆胸材料是否會致癌?

  答:目前的隆胸材料,一般說是硅制品,醫用級的有機硅可以制成許多材料應用於人體,特別是做成乳腺假體用作隆胸術。

  目前尚無確實有力的科學證據表明,是由該假體所誘致的乳腺癌。當然這也會受諸多因素及條件的影響,如術前受術者本人、家庭的癌症患者的發生情況如何?術後特別是術後時間愈久遠的受術者患癌症的情況又如何等均無准確、科學、客觀的依據。

 

  問:隆胸術後能哺乳嗎?

  答:大多數隆胸術是不會給乳腺造成傷害的、除非方法不對,操作粗糙,將乳腺管損傷太多或發生術後腺體感染,假體留置於乳房下等會有一定影響外,一般說就是乳暈緣切口,經過乳腺縱行切開分離,植入乳腺假體對哺乳功能也不會造成多大影響,因對乳腺組織的損傷小,假體又留於胸大肌下,所以不會對隆胸後哺乳帶來多大的影響。

  問:隆胸後還需用文胸嗎?

  答:一是剛隆胸後皮膚甚緊用不著用文胸以助上提,二是因在胸大肌下組織結構疏松,假體因過分的外力易往上移位,所以,短時間內以不用文胸為好。

  問:隆胸後可乘飛機、潛水及經受打擊嗎?

  答:有人問,隆胸術後是否能辦到術前所辦的任何事情,應該說照常能辦到。乘機、游泳、潛水及經受一般的打擊是不成問題的。如若將皮膚損傷,或肋骨也損傷、乳腺假體受損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但是,只要人體組織不受傷害,損及乳腺假體的可能性是不大的。人工乳腺假體這方面的基本承受能力是具備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