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女性朋友須知的隆胸禁忌

女性朋友須知的隆胸禁忌

  一:必須了解隆胸材料的優劣

  優質材料的價格至少是劣質材料價格的兩倍以上,不止價格差異,劣品還會出現破漏;女性朋友一定要向整形醫生了解清楚材料的優劣,整形醫生也要如實反映。

  二:須知隆胸手術不可從乳暈、乳房下切開

  從乳暈,乳房下切開是過時的隆胸手術方法。有水准的專業整形醫師,必須從腋下切開,而且,切口不得超過3厘米。

  三:必須了解自身的體格與手術之間的關聯

女性朋友須知的隆胸禁忌

  四:必須要求醫生聘請合格的專業麻醉師

  有些醫師以超低價格或超量廣告,吸引不明情況的消費者,而又不請專業麻醉師,並用廉價麻醉藥等手段,克扣麻醉預算,增加其利潤。

  五:麻醉後一定要打止血針

  麻醉後,手術前,應在胸部打上止血針,將豐胸手術中出血控制在最微量,但有些醫師不為求美者打止血針,造成出血過量。

  六:須知身體脂肪移植不可用於隆胸術

  七:術後一定要拆線

  有些醫師用肉線縫合切口,不用拆線。西方人的體質,用肉線縫切口,痕跡不明顯,而東方人都非常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