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紋眉能洗掉嗎?

紋眉能洗掉嗎?

  現在對於紋眉後顏色的不理想,我們可以通過洗眉技術來改善,很多人都會為“洗眉能洗干淨嗎?”這一直是愛美人士十分的關注一個問題。那麼,洗眉能洗干淨嗎?現在我們就來具體了解一下。

  首先先來認識一下紋眉失敗的症狀,最常見的有:眉色的不理想,兩側紋眉形狀位置的不對稱,眉型與臉型、眼型、年齡、發色等不協調,過黑、過粗、過細,甚至出現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怪眉。這些情況的發生,使得紋眉不但不能增添美感,反而丑容,給人們帶來煩惱和痛苦。

  其實,對於洗眉這個問題,它並不是一種新型的美容手術了。而且,激光洗眉是比較簡單的一種美容方法,對過去紋眉效果不滿意的人都是利用這種方法進行消除的。

  激光洗眉原理即通過毫秒、微秒級的超脈沖時間,激光瞬間可以透過皮膚的表皮到達皮膚的深層,使皮膚內部的色素顆粒瞬間粉碎,粉碎的色素顆粒會被人體的巨噬細胞吞噬後,慢慢運走。由於特定波長的激光能通過表皮及真皮層到達病變的色素組織,只對色素顆粒發揮作用,所以皮膚的表皮極少損傷甚至沒有損傷,對皮膚的紋理無明顯的傷害,因此皮膚上不會留疤痕。

  因此,紋眉是完全可以“洗”掉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