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方臉”如何變身小臉美人

“方臉”如何變身小臉美人

  小臉形體現著柔美、清秀,而方臉則給人一種剛毅、粗犷覺得,所以更多的 MM 期盼有一張尖尖的小臉。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傳統上談到的“方臉”,什麼是方臉形稱 “方臉”?國字臉的緣由從解剖學上說,次要是由於下颌角(下颌骨的一部分)骨質發育過大,咬肌過度肥厚形成,兩者也可兼而有之,醫學上稱之為下颌角肥大(或良性咬肌肥大)。

  所以假設要將臉形變小可以采取下颌角部截骨增加或磨削整形、和咬肌去除術。這兩種手術可別離實施也可分開做,視肥大的細致特性來定。

  方臉整形手術術前准備:攝頭顱正側位片和下颌骨全景片,檢查下颌角肥大的水平,采用電腦模擬下颌角增加手術成效,征得患者贊同後,一定下颌角截除的量。手術避開月經期,術前要做口腔清潔,並妥當運用止血藥。

  方臉整形手術手術辦法:該手術根據手術入路可以分為口外入路、口內入路和聯合入路;由於口外入路可在下颌角下方留下分明的瘢痕,如今基本上被淘汰;而口內入路這種方法長處是不留下颌下皮膚傷痕,術後恢復好,手術采用全麻。

  方臉整形手術術前注意事項: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由於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結的功用升高;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該當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贊同手術計劃;手術前一定身體安康,無淨化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術前不要化妝;女性要避開月經期、孕期以及妊娠期;男性要延遲戒煙一周。

  方臉整形手術術後留意事項: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保證手術部位干淨,防止感染。假設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手術後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手術部位。術後一旦發作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術後應有安靜舒服的環境療養。避免負重從而加重傷口腫脹;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這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避免進食撫慰性食物如辣椒等;嚴峻遵守醫生叮囑服藥及復診。想要預約正規的整形醫院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