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迷人笑臉從牙齒美白開始

迷人笑臉從牙齒美白開始


  現在,健康靓麗、笑容燦爛的美感當道。美女,甜美、燦爛的笑容和玲珑有致的身材一樣重要;型男,亮白如雪的牙齒與古銅色的皮膚一樣,是必不可少的武器。要笑得燦爛,一口潔白健康的好牙齒非常重要。型男美女們,快根據自己牙齒的情況,尋找合適的美齒之道吧!

  潔白美齒“烤”出來

  美齒之道:烤瓷,將需要修復的牙齒磨成棒狀,再把烤瓷牙套上。

  針對性:適用於中、重度四環素牙、氟斑牙、釉質發育不全、牙齒有裂紋、殘缺、坑洞的嚴重個例,美白效果明顯。見效時間:立刻

  持續時間:十幾年

  優勢:美白牙齒效果明顯,持久甚至一勞永逸。

  不足:磨成棒狀的牙齒非常脆弱,而且價格昂貴,是牙齒美白中的“貴族”。

  為牙齒做美白護理

  美齒之道:現在市面上推出了不少家用美白產品,如速白套裝、深層潔白牙貼、牙齒美白液等。

  針對性:可以解決因為長時間飲用茶、咖啡、紅酒,或抽煙而造成的牙齒變色,輕度四環素牙。

  見效時間:1~2周

  持續時間:半年~1年

  優勢:時間短,見效快,使用方便、安全,價格適中。

  不足:部分人會產生不同程度的牙齒敏感。

  給牙齒定期“洗澡”

  美齒之道:洗牙,是用機械或物理方法除掉牙面的細菌、牙石、色素等牙垢。

  針對性:可以將牙齒表面的污染物清除掉,對輕度的牙齒變色有較好效果。

  見效時間:立刻

  持續時間:半年

  優勢:維護牙周健康。

  不足:只是表面露白,而不是增白,口腔會留下藥水的味道,有不同程度的敏感。   

  牙齒還要做漂白

  美齒之道:漂白,牙醫會為你定做一個透明的牙托,每晚將藥液擠在牙托上,戴著牙托入睡即可。

  針對性:適用於輕度的色素牙發育不全,因年齡增長牙釉質改變引起的牙色發黃。

  見效時間:3周

  持續時間:2~3年

  優勢:在牙醫的指導下進行漂白是安全、方便的。

  不足:對顏色較重的四環素牙、氟斑牙等效果較差,因為只能是表層變白,不耐久,容易引起牙齒敏感。

  特別注意:因為只是表層變白,所以對顏色較重的四環素牙、氟斑牙等就需要使用內漂白法。這種方法對牙齒損傷比較大,而且非常疼。

  正確刷牙小貼士

  無論你的牙齒是用了哪種美白方法,最重要的工作還是要保證每天正確的三次刷牙和正確的刷牙方法。

  ★牙刷毛應與牙齒表面呈45度角,斜放並輕壓在牙齒頸部與牙龈交界處。順著牙縫豎刷,並輕輕旋轉刷毛。

  ★刷牙時用力不宜過大。刷上牙時從上往下刷,刷下牙時從下往上刷。來回刷,裡裡外外都要刷干淨。

  ★至於刷牙的次數及時間,則早晚必須刷牙、漱口。有條件者,每餐之後應立即刷牙。臨睡前刷牙尤其重要。每次刷牙時間不少於3分鐘。

  ★除了刷牙的方法要正確,選擇合適的牙刷也非常關鍵:牙刷應選用保健牙刷,刷毛要柔軟,刷面平坦,刷頭不大,刷毛尖端磨圓,既能有效地消除牙菌斑,又不損傷牙齒和牙龈。

  ★每次刷牙完畢,應將牙刷洗淨將刷頭朝上放入杯內,置於通風干燥處。每1~3個月應換一把新牙刷,如發現刷毛散開彎曲,應及時更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