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正確的刷牙方法讓牙齒變白

正確的刷牙方法讓牙齒變白

  使牙齒健康美白的正確的刷牙方法

  物理刷牙方法

  動作要領:將牙刷毛與牙面接觸,刷毛頂端指向冠方,然後沿牙面向牙龈輕微拂刷,類似咀嚼纖維性食物對牙面的摩擦動作。

  功能:能清潔牙面和刺激牙龈組織的血液循環。增進牙周組織健康。

  比斯刷牙法(Bass technique)

  動作要領:洗刷唇舌面時,刷毛與牙面呈45度角,刷毛頭指向牙龈方向,使刷毛進入龈溝和鄰間區、部分刷毛壓於龈緣上作前後向短距離來回顫動。刷毛緊壓在面,使毛端深入裂溝區作短距離的前後向顫動。

  功能:能有效地除去頸部及龈溝內的菌斑,按摩牙龈,還可避免牙頸部楔狀缺損及牙龈萎縮。

  旋轉式刷牙法 (roll method)

  動作要領:

  第一步,從牙龈往牙冠方向旋轉刷。刷前牙唇面、後牙頰面 和後牙舌腭面時,牙刷毛束的尖端朝向牙龈,即上牙朝上,下牙朝下。牙刷毛與牙面呈45°角。

  第二步,將牙刷朝冠向做小環形旋轉運動。

  第三步,順牙縫刷洗,即可將各個牙面刷干淨。刷前牙舌腭面時,牙刷毛束尖直接放在牙齒的舌腭面,上牙向下拉,下牙向上提,刷後牙咬合面時將牙毛放在咬面上,前後來回刷。

  上述各種刷牙方法,在熟練的基礎上也可以綜合起來,例如先作水平顫動法,然後要作幾下垂直顫動法,擇其優點,保持口腔衛生才能健康和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