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後鼻頭白白的要怎麼去除

隆鼻後鼻頭白白的要怎麼去除

概 述

關於硅膠隆鼻後鼻尖發白,隆鼻後皮膚或粘膜有出現穿孔及假體外露的可能性。主要易發於鼻孔內切口附近,及鼻尖部。鼻孔內主要表現為早期有少量分泌物,形成鼻痂,最後硅膠假體外露或穿出;在鼻尖部,早期局部發亮,有緊張感,後逐漸發紅並變薄及至穿孔,硅像膠假體外露或穿出,常有少量分泌物。隆鼻後鼻頭白白的要怎麼去除呢?

隆鼻後鼻頭白白的要怎麼去除

步驟/方法:

1首先,這些情況主要與手術操作有關。其一是分離腔穴過淺,其二是由於假體雕塑過寬、過厚、過銳,另外與硅膠隆鼻後的撞擊也有一定的關系。故一旦發現有上述信況發生,應及早到醫院就診,以免適成感染,形成疤痕。

第1步

2然後,鼻部整形手術要綜合考慮鼻梁、鼻頭、鼻翼、鼻尖的情況,硅膠隆鼻最大的缺點就是術後透光、硅膠隆鼻整形後鼻尖發白發紅的情況,必須盡早取出,可以使用膨體加耳軟骨的組合來再次修復。

3最後就是,有很多硅膠隆鼻的材料已經被停用了,這些材料常常會導致出現嚴重的並發症,所以大家一定要到正規美容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避免手術後出現硅膠隆鼻隆鼻後鼻尖發白的問題。

注意事項:

隆鼻者,一定要注意,正在發育階段未滿18周歲。鼻部皮脂腺豐富或有酒糟鼻。有過敏體質者。這些人是不合適隆鼻的,一定要注意選用安全的材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