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讓青春不留痕跡

光子嫩膚,讓青春不留痕跡

  “青春痘在醫學上稱為痤瘡,是一種在青春期發生的炎症性疾病。由於體內雄激素的作用,使皮脂腺大量分泌皮脂,過多的皮脂無法排出體外,從而阻塞毛囊,引起痤瘡丙酸棒狀桿菌感染。在痤瘡治療時由於皮膚毛囊呈現底大口小的生理結構,毛囊內的痤瘡丙酸棒狀桿菌不易從毛囊內排出,因此抗感染治療效果不佳。”姜主任介紹道。

  “對於此類患者,我們大多建議采取"光子嫩膚"治療,它是近10年發展起來的一種不需要服用藥物就能治療痤瘡的非手術治療項目,且效果明顯。”姜主任如是說。“光子嫩膚”是通過生物刺激,在治療時產生強大光熱,對痤瘡棒狀桿菌起到一定的殺傷作用,從而達到治療青春痘的效果。此外,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能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進而恢復原有彈性,其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微小皺紋、祛除色斑、收縮毛孔及提亮膚色等效果。

  另外,“光子嫩膚”是一種微創治療方法,對表皮沒有任何損傷,是“青春痘”患者可以信賴的一種安全有效的治療方法。但值得注意的是,“光子嫩膚”治療是利用光子強大的光力作用,治療時能量參數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它將直接影響到治療效果和治療後副反應,因此到正規醫院接受專業治療是非常必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