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看看女明星如何消滅面部斑點

看看女明星如何消滅面部斑點

  左一顆斑、右一顆斑,惱人的斑斑點點讓臉蛋都成花臉了。據空軍總醫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專家介紹,雀斑是一種常見的、好發於面部的、呈褐色的點狀色素沉著病。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疾病,在日光、X線、紫外線甚至是日光燈照射後會加重。那麼究竟要如何才能真正去除這些討厭的斑點呢?現在,看看三位女星保持肌膚白皙透亮的秘訣,除了去除斑點外,還能如水面般的澄淨透亮。

  瑕疵斑點集中型明星代表:鄭秀文

  鼻梁與兩頰顴骨處有小顆密集的斑點

  明星招數:這種斑已經跟隨我很多年了,從我入行就有,其實我覺得一些小小的斑點反而看起來還有點性感,所以非工作需要我不會去刻意掩飾它。當然,為了預防更多的斑點生成,防護工作還是很必要的,我的斑點預防工作主要放在面膜上,在使用全圓臉的美白面膜之前,先用集中型的局部面膜貼在全圓臉面膜下面一起敷。

  MM們是否正在因為自己也有像鄭秀文那樣的斑點瑕疵而煩惱呢?其實大可不必,據空軍總醫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專家介紹,對於面部斑點等問題,可通過激光美容方式去除,例如像束激光、光子嫩膚等,在有效治療皮膚問題的同時,還能刺激皮膚中膠原蛋白的重生,使肌膚更加滑嫩細白。

看看女明星如何消滅面部斑點

  干燥缺水斑點型明星代表:林立雯

  干性且敏感肌膚,顴骨處有一些斑點,但尚不算太明顯

  明星招數:我肌膚很容易干,嘴角、鼻翼處經常會起屑,眼周還容易出缺水紋,再加上皮膚很薄很敏感,因此我都不敢用一整套的美白產品,但我又超愛白。後來我的化妝師讓我再使用美白產品之前先用保濕品打底,像敷美白面膜之前先塗上保濕精華。

  淨白無暇型明星代表:大S

  對臉部的要求極高,要絕對的白、透、淨

  明星招數:所謂“一白遮三丑”,要白得像日光燈,白得像衛生紙,我絕對不能容忍臉上有絲毫瑕疵,不能讓“老”在自己身上出現。平時盡管通告再多,拍戲再累,我都不會放過每一個護膚步驟,除了美白之外,步入輕熟女的我開始要兼顧抗氧化、預防衰老、緊實肌膚的工作了,在護膚品的選擇上,都要求兼具多重功能,訴求是能解決臉部保養問題的多功能凝露,保濕之余還能改善肌膚粗糙,淡化斑點、提拉緊致肌膚。另外,大S在《美容大王》一書中推薦過黑臉娃娃美膚術去除各種斑點,據空軍總醫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專家介紹,此種美容方式可有效除斑、縮小毛孔、撫平細紋、改善松弛現象、改善膚色暗沉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