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牙颌畸形矯正的最佳時間

牙颌畸形矯正的最佳時間


  正畸治療,也就是老百姓說的牙齒矯正,其實治療的最佳年齡段學問不小。有一些牙颌畸形需要早期進行治療(3~5歲),如“地包天”、咬唇、吮指等不良習慣。但兒童一般的牙颌畸形在恆牙已經開始萌出的時候(8~10歲),到正畸醫生處做咨詢、檢查為宜。因為此時可以早期、定期觀察兒童恆牙萌出過程,及時發現、解決問題。

  大多數人固定正畸的最佳年齡是在12-16歲,有的口腔醫生稱此間年齡為“黃金時期”。成人進行正畸治療主要是解決美觀問題,同時改善整個口腔健康條件,因此沒有時間的限制。所以,您這個年齡可以進行牙齒矯正,但是牙齒矯正前要看牙周狀態如何。

  牙周狀態不好的患者則不宜立刻矯治,待經治療,牙周條件允許時再行矯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