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牙齒畸形的三大危害及治療

牙齒畸形的三大危害及治療

  牙齒畸形是口腔三大疾病之一,其患病率高達50%以上,牙齒畸形的產生原因可分為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一般的患者若是牙齒畸形沒有影響到他們的日常生活,通常不會過度的關注,那麼牙齒畸形的危害究竟都有那些呢?

  1、影響面容美觀,牙齒畸形患者在顯露出牙齒時,或是因牙齒畸形而造成上下颌骨不齊,都會嚴重影響到患者的面容美觀。

  2、牙齒不齊容易導致牙齒刷不干淨,所以容易長齲齒和牙石,影響牙齒和牙周健康。

  3、由於上下咬合關系不好,會影響患者吃飯,咀嚼功能下降,加重胃腸負擔,從而影響身體健康。

  以上就是牙齒畸形危害的相關知識,患者最好在青少年時期就進行牙齒畸形的矯正,成年後畸形的牙齒就會成型,影響矯正效果。

  治療牙齒畸形我們這裡介紹兩種方法:

  一、無托槽隱形牙齒矯正

  適合具有以下問題的人使用:個別牙錯位、牙列擁擠、牙齒不整齊、牙間隙、前牙反合(地包天、凹面型)、前牙深覆蓋(龅牙、凸面型)、前牙深覆合(或深覆蓋)、下颌短縮面型、雙颌前突、口唇前突和前牙開合(窄長面型),以及希望進行個性化設計的人,都比較適合使用無托槽隱形矯正。

  二、隱形牙齒矯正

  效果非常明顯,但是在佩戴前期,根據牙齒實際情況,部分顧客可能會產生一定程度的不適應感,習慣之後這種現象會逐漸消失,因此,顧客在決定牙齒矯正時,務必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備。隱形牙齒矯正因其矯正因完全隱蔽,效果出色,不會給工作、社交等帶來不便,而備受影視明星追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