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認識牙齒矯正整形5大誤區 讓口腔更健康

認識牙齒矯正整形5大誤區 讓口腔更健康

  牙齒整形誤區1:請勿自作決定,相信拔牙再鑲論

  “我的牙齒歪掉了,能不能拔掉幫我再鑲一個。”這是顧客做牙齒的時候,自己給專家提出的一個要求,雖然現在的鑲牙技術不斷地在進步,而且材料也在不斷地提高,但是究竟牙根能否被利用,專家會根椐牙齒的情況而進行專業的判斷,天然的牙齒有它獨特的優勢,它能夠與口腔自然地融合,所以專家在做牙齒的時候,首先判斷的是天然牙齒能否再利用,如牙齒過於松動,或者長的是智齒,專家才會考慮把天然牙拔掉。

  牙齒整形誤區2:請勿相信 唯“烤瓷牙論”

  “我想讓牙齒更整齊,更好看,給我做烤瓷牙!”很多無照經營的口腔小診所,都會誘導顧客說烤瓷牙是萬能的美牙,其實烤瓷牙技術只是牙齒整形美容的方法之一,並不是萬能的方案,比如牙齒排列不是很整齊,那麼做牙齒矯正最好,如果牙齒顏色、形態存在一定的缺陷,就采用瓷貼面、美容冠的技術的來獲得美觀。

  牙齒整形誤區3:牙齒整形 不要盲目向往“明星牙”

  很多顧客在做牙齒整形的時候,總是拿著明星的照片說:“把我的牙做成明星那樣的吧。”這是一個錯誤的做法,從牙齒美學的角度來說,由於性別、年齡、臉型、膚色、個性等多因素不相同,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也不一樣,只有適合自己的牙齒美容,才能達到自己最好的效果。

  牙齒整形誤區4:唇紅齒白 牙齒是白色的最好嗎?

  “牙齒看起來不夠白,我要讓牙齒更白。”牙齒外層是釉質,具有半透明的特性,而且釉質內層的牙齒顏色並不是白色,而是偏黃的,所以牙齒並不是越白越好,而是要與自身膚色、性格協調的牙齒顏色是最好的,而正常的顏色范圍的牙齒,並非需要做牙齒冷光美白,牙齒冷光美白主要是針對牙齒有牙菌斑、有較多的污垢,這樣就通過一定的治療方法就可以改善。

  牙齒整形誤區5:做了一顆牙齒 一勞永逸論

  “牙齒做完了,一輩子就沒有問題了。”這是做過牙齒整形的顧客,一勞永逸的錯誤想法。第一,牙齒整形需要細心地維護,如何保持口腔衛生,避免牙齒咬過硬的食物,需要定期進行復查,牙齒整形材料都有一定的使用壽命,牙齒情況隨著個人使用情況也會發生變化。

  綜合專家的介紹,相信你已經知道了如何正確的進行牙齒整形。牙齒整形直接影響著人的口腔健康,口腔健康又影響著人的生活質量,所以牙齒整形如果選擇正規的大型醫院,做專業的科學修復,那麼牙齒整形就能夠為每個人帶來的生活的幸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